汝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消防大队官兵


正文

寒冬将至,情意浓浓。12月4日,受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裴军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刘宏亮一行,到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空调设备,消防大队长段冬松和教导员何岳华热情接待、座谈。

长期以来,汝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每年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对困难职工中的军人家庭优先帮扶救助,取得了良好成效。座谈会中,市总工会领导简要介绍了工会工作和工会开展双拥情况,对消防大队官兵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维护广大职工和群众生命财产中发挥的突出作用表示感谢。在寒冬到来之际,市总工会为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送来防寒物资,打牢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市消防大队长段冬松和教导员何岳华对市总工会的慰问和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决心将把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汝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这次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消防大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了解沟通,加深军民之间的感情,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共同为汝州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群众安全幸福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