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压群雄 再传捷报------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多家分子公司喜获全国第十二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优胜奖项


正文

近日从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传来喜讯:在2010年“峨胜杯”全国第十二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中,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水泥有限公司、天瑞集团周口水泥有限公司等11家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子公司技压群雄,勇夺桂冠,荣获“全优单位”、“全合格单位”。其中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郑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还被授予“水泥企业特别奖”。

获奖企业中,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是继2004、2006、2008年连续三届全国水泥化学分析检验大对比中获“全优单位”、2007、2009年连续二届全国水泥物理检验大对比中获“全合格单位”之后,再次斩获“全优单位”,实现了全国水泥质检对比“六连冠”。

天瑞集团周口水泥有限公司是继2007、2009年连续两届全国水泥物理检验大对比中分获“全优单位”、“全合格单位”,2008年全国水泥化学分析检验大对比中获“全优单位”之后,再获“全优单位”,第四次折桂。

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裕泰)也是两次荣获“全合格单位”后,今年再次将“全优单位”收入囊中。

郑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大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卫辉市水泥有限公司、禹州市天瑞水泥有限公司都是当年组建至今已连续两次获奖,其中郑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连续两次为“全优单位”。

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天瑞集团光山水泥有限公司、商丘天瑞水泥有限公司、天瑞集团南召水泥有限公司更是值得称道,今年首次参加,就崭露头角,摘得“全优单位”。

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多家分子公司连续数年喜获全国水泥质检优胜奖项,再次彰显了高超的质检水平,为确保“天瑞”水泥优良的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由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质检中心组织开展的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活动逢双数年份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2次;全国水泥物理检验大对比活动逢单数年份举办一次,去年是第十一次。每年举办的水泥质检对比活动,旨在促进各水泥质检部门提高物理检验、化学分析水平,为水泥生产提供准确数据。

附: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分子公司在峨胜杯第十二次全国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所获得的奖项分别为:
全优单位:
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
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天瑞集团周口水泥有限公司
大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
郑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
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
商丘天瑞水泥有限公司
天瑞集团禹州水泥有限公司
天瑞集团光山水泥有限公司
天瑞集团南召水泥有限公司

全合格单位
卫辉市天瑞水泥有限公司

水泥企业特别奖
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
郑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