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在省地质职工技能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正文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竞赛,第十六届河南省地质职工技能(环境地质)竞赛在巩义市落下帷幕。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由张晓逵、乐志军、楚靖岩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团体三等奖,张晓逵、楚靖岩进入前50名,分列第28名和第46名,并分别获得“河南省地质系统技术能手”称号。

这届河南省地质职工技能竞赛,由河南省地质工会主办,河南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承办,竞赛内容为环境地质专业。全省共有煤田、地矿、有色、测绘、建材、核工业、地方国土局等地质行业的34支代表队102名队员参赛。四队代表队克服原参赛选手有急事不能参赛,竞赛前1天临时更换新参赛选手等困难,精心谋划,积极应对,勇于挑战,最终在32支代表队中取得第16名、团体三等奖,张晓逵、楚靖岩进入前50名,分列第28名和第46名的较好成绩。

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这次参赛,既锻炼了队伍,了解了目前全省环境地质工作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又为四队今后开展环境地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