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办政治理论宣讲报告会


正文

12月11日,汝州市总工会举办政治理论宣讲报告会,邀请市政府教育督察室副主任、中央党校研究生闫景铂同志,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苦干、苦熬、苦读--习近平思想形成的精神品质》的专题讲座。

闫景铂讲师围绕“习近平的思想是怎样形成、习近平思想来自于社会实践、习近平思想的主要内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四个部分,深入浅出的把习近平的精神品质讲得通俗易懂,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用大量的实例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势和党取得的巨大成就,这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清工会肩负的政治责任等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岗位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工会工作,积极服务基层职工群众,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