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正文

12月18日上午10时,汝州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市总工会对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高度重视,机关党支部及时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提前进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保证秩序,准时收看大会实况。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集中、全神贯注。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坚持深化工会改革,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并积极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