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元月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郭鹏飞主席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本月党费,支部向本月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机关支部书记张龙江向全体党员做支部2018年工作汇报。汇报对照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许红兵在全县作风建设会议上指出的10种不良作风表现,进行了认真深刻的查摆,找出了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并结合自己支部书记工作岗位进行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订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在家的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自我查摆剖析。对照检查中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郭鹏飞同志在发言中要求: 一是机关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向高质量推进,对照县委要求,看齐先进标准,做实工作基础。从严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真正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出实效,使之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书记许红兵同志调研工会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对照十种不良作风表现,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表率作用,要有政治意识,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讲政治、守规矩的带头者和示范者。三是把我党服务为民的宗旨与工会服务职工职能相结合,抓作风建设、抓能力提高、抓制度约束,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整体工作的有效提升,切实推动工会工作再攀新高。(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