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莅临舞钢市“送温暖”


正文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组织部长张彦增、网络中心主任吴培红一行莅临舞钢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舞钢市政府副市长杨书山、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陪同慰问。

李文生一行首先来到林业局家属楼看望慰问省劳模杨德永,与他坐在一起拉家常、叙过往,并代表平顶山市总工会向他及家人表达问候。李文生说,劳模为全市发展做了贡献,我们要关心劳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李文生强调,劳模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社会发展奉献了青春,他们身上的闪光精神会一直传下去。

随后,李文生一行又慰问了困难职工胡会伟、韩红永。在困难职工家里,李文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困难。李文生表示,工会是职工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提,并嘱咐舞钢市总工会一定要时刻关注他们,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