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启动双节送温暖活动


正文

1月21日上午,叶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到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中联水泥厂、盐业物流配送中心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自此,叶县总工会2019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慰问活动将分3组,历时10天, 深入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全面了解掌握困难情况和帮扶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困脱困措施,同时还将慰问部分基层生产一线、重点工程建设一线、节日坚守岗位服务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带去了过节物品及慰问金。

为组织好本次送温暖活动,全面准确掌握全县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做到全覆盖、不遗漏。叶县总工会及早着手,召开会议对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人员深入到各基层单位走访座谈,全面了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审核基层单位上报的帮扶对象,精心制定送温暖活动方案,并在往年救助金额基础上适当提高救助标准。本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11个贫困乡镇、10家运行企事业单位和24家困难企业,涵盖困难职工和农民工711人,预计发放救助物品、慰问金62.3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