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赴我市走访慰问劳模、困难企业和职工


正文

1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一行到我市走访慰问劳模、困难企业和职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陪同看望。

王保存一行首先来到全国劳模顾玉贞家中,与顾玉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鲜花和劳模慰问金。王保存表示,劳模是全社会的精神财富,是大家学习的楷模榜样,全社会都要向劳模学习致敬。

随后,王保存一行来到我市困难企业河南金建建设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给企业送去了100000元慰问金。在座谈会上,金建公司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王保存对金建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广大职工在恢复生产、维护稳定、自我救助、突破困境等方面做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在改制过程中要稳健前行,坚持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发展思路,精心打造精品工程,铸造企业金字招牌。

在困难职工辛华南家中,王保存代表省总工会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希望他克服生活困难,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他还嘱托工作人员要多出力,想办法提高困难职工群众的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