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市长孔阳等慰问三和盛公司及困难职工


正文

1月29日上午,舞钢市市长孔阳、常务副市长朱志骞、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市领导谢炎涛、陈建政一行,走访慰问三和盛公司及困难职工。

在三和盛公司,孔阳向全体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三和盛公司在大家的努力下,产品生产量、质量和效益都有了提升,为舞钢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市委、政府和工会不会忘了大家,今天我们来看望大家,一是向你们为舞钢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祝福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祝全体职工春节愉快、合家欢和、万事如意。孔阳一行深入企业车间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将安全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严格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彻底地消除事故隐患,做足各项预案,做全应急准备,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到实业公司困难职工刘兴家中,夫妻二人均患有残疾,两个孩子中儿子患有川崎病,需要长期维持治疗,昂贵的治疗费用导致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孔阳关切地询问了刘兴一双儿女的学习生活状况,并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并鼓励刘兴一家要好好为孩子治病,有困难要和企业、政府说,不要担心,孔阳还叮嘱实业公司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刘兴的家庭情况,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使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当天上午陈云洲、世晓慧还慰问了银龙公司、全国劳模刘瑞安、困难职工武自强。(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