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贾肖鹏走访慰问困难省级先进生产工作者和困难职工


正文

2月1日上午,叶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贾肖鹏在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马国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省先进生产工作者冯如犁和困难职工徐军民、李中玉、周富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问候。

贾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粮食局省先进生产工作者冯如犁家中,贾主任详细询问了冯如犁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夫妻二人的身体情况,嘱托其照顾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早日过上富裕生活。贾主任表示,先进生产工作者是推动我县各方面事业前进的骨干,为广大劳动者树立了榜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其生活状况,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贾主任一行来到水利局困难职工徐军民、李中玉,物资局困难职工周付贵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病情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客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病魔的信心,早日康复。贾主任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同志,表示职工把人生奉献给了事业,如今遇到困难,收入仅仅能维持最基本的医疗,单位领导要给予其更多的关注,关爱和照顾,帮助他们勇敢面对病魔,积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