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评审推选会


正文

2月22日下午,舞钢市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选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推选委员会)在党群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评审推选会”,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推选委员会主任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推选委员会副主任杨书山,市总工会主席、推选委员会副主任陈云洲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推选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世晓慧主持。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18个单位主要领导组成的推选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云洲对舞钢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世晓慧通报了本届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评审的筹备事宜和初选情况,并就本次参选的8名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初选候选人主要先进事迹向大家做介绍。在此基础上,委员们根据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申报条件进行充分酝酿,讨论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候选名单,该名单将提交市委主要领导或相关会议确定最后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