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春风行动”


正文

2月22日上午9点,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妇联、县残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叶县文化广场举办叶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省卫生干部学院院长丁树德,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县政府县长徐延杰,县委副书记张成文,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鹏鹏等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平顶山市产业集聚区、县化工产业集聚区内企业和全县有用工需求的用工单位。

本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有90余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参加招聘会人员3000人现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00人。县总工会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台,为求职者提供劳动就业、社会保障、职工权益维护、创业担保小额贷款等政策咨询,同时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500余份。

此次活动为广大企业、求职者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切实帮助城乡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