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爱心超市”观摩推进会


正文

2月19日上午,宝丰县“爱心超市”观摩推进会在周庄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周庄镇“爱心超市”的运行情况,周庄镇“爱心超市”负责同志介绍了超市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从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质量入手,对如何服务好贫困群众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乡镇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爱心超市”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的满意度,真正把“爱心超市”打造成社会各界的爱心平台、贫困群众的勤劳比拼平台、扶贫政策的宣传平台、脱贫摘帽的助推平台。以高质量地工作水平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高质量,为全县整体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贡献。

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周庄镇党委书记马蒙,县总工会分管领导及各乡镇工会主席或分管“爱心超市”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