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卫处工会举行驾驶员技术比武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实现“提高技能、锻炼队伍、服务市民”的目标,12月27日,汝州市环卫处工会举行驾驶员技术比武活动。

此次技术比赛活动,共有垃圾清运、垃圾吊装等岗位的200余名职工参加。技术比赛以实际操作为主,设置了倒车入站、定点停车、清运车辆驾驶员手工拆装轮胎、垃圾收集规范操作、中转站垃圾箱规范吊装等项目。在清运车辆驾驶员手工拆装轮胎比赛项目中,垃圾清运车队驾驶员李景奇和孙红宪,经过激烈角逐,从2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项目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成绩,分别奖励200元、100元。驾驶员吴世奎凭借自己过硬的汽车驾驶基本功,以时间最短、打方向最少、车辆停放最到位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倒车入站、定点停车项目的第一名,同时获得了由环卫处工会发放的奖金400元,其他参赛职工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这次技能比赛涉及面广,内容丰富,贴近环卫工作实际,既有技术性、专业性技能的比试,又对垃圾清运、吊装过程中的安全性进行了检验,为环卫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促进了环卫工作的规范操作和安全优质服务,提升了职工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