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正文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早部署、早安排,切实做到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18日下午,卫东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司军伟同志做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王迎波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区总工会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头学、做示范,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得全面、学得深入、学得实在。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工会党组的领导下,立足实际、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立足“职工娘家人”的职责定位,准确把握广大职工的迫切需求,积极构建新型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