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2019年“父城工匠”评审会召开——7名候选人入选


正文

12月24日上午,宝丰县2019年“父城工匠”评审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评审出2019年度“父城工匠”7名候选人。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劳动就业局局长姚轶培等人以及相关行业单位专家参加评审。

会议通报了宝丰县“父城工匠”推荐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并将15位候选人事迹材料提交评审会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对15位“父城工匠”候选人逐个讨论评审。经过专家评审,推选产生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分有限公司总工师武国胜,县五星石墨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李跃午,县公路管理局工程股副股长张真权,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总工卢振营,宝丰恒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泽明,宝丰县清凉寺君子瓷汝研究所所长王君子,河南宝丰县汝瓷研究所工程师马得原成为本年度“父城工匠”。他们均为基层一线职工,涵盖了装备制造、工艺、妆瓷等行业。他们中既有崇高职业精神的奉献者,高超技术能力、创新能力的进取者,又有创造可观综合效益的奋斗者,他们精艺、创新、坚守、传承,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希望全县各企业为各级工匠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发挥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六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