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召开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


正文

3月26日,平顶山热力在九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45名正式代表、2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河南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创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保持战略定力  加快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的重要讲话,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是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一阶段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河南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升级一流战略”落地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以打造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为愿景,推动公司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性管理、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管理型公司向服务型公司转变,在供热产业、清洁能源(分布式供热、光伏、风力发电)、综合能源服务(供热、冷、水、汽多联供)三大产业板块上实现大发展。突出抓好五大工作保障,坚定不移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统领全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引领。

该公司总经理作题为《聚焦提质增效 突出创新驱动 践初心履使命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总结公司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2020年公司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2020年总体任务:一是突出一个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五项重点:湛南工业园蒸汽管道项目、“汽改水”改造工程、深化设备治理、鲁山分布式供热项目、政治巡察。三是实现三个突破:协调开展成本核定,争取热价调整、延伸供热产业链、争取压力管道GB-2施工资质。

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作了《职代会工作报告》,对今年职代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单位、部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行使民主权力、积极履行职责,对工作报告、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