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钢成到汝州市调研督导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正文

5月14日,平顶山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钢成、权益保障部部长杨毅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导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副主席刘宏亮等陪同调研。

在市总工会,李钢成一行首先听取了汝州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情况汇报,认为市总工会对困难职工识别精准、档案资料规范、帮扶措施富有成效,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随后,对困难职工档案资料进行了细致审阅,抽查了物资集团公司王武军、夏志敏、贸易大厦总公司石栓立等5户脱困职工,并深入到家中实地走访调查了解脱困情况。在困难职工家中,李钢成都与困难职工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就工会的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李钢成对我市总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