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川化工公司荣获省 “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正文

日前,在《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 “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0】22号文件中,河南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省 “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这是继去年荣获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后的又一殊荣。

据悉,朝川化工公司始终把“安康杯”竞赛活动放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安康杯”竞赛活动要求,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四个必须”,结合自身混合所有制企业实际,以“一切为了职工、一切相信职工、一切依靠职工、一切服务职工”理念为引领,以“主动、创新、协调、实效”为方针,以“三贴近(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原则,以“顺民意、惠民生、解民忧、聚民智”为目的,不断创新竞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注重服务安全生产和构建和谐建设,达到减少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公司年度的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坚强的保障。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体干部职工,听党指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投身防控、生产工作一线,取得了公司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双胜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公司工会主席孙德朝表示:“朝川化工公司将以这次的荣誉为动力,继续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管理、班组安全建设、职业病防治和安全健康教育培训工作,争取在2020年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