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银龙集团工会:爱心点亮希望 金秋助学圆梦


正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舞钢市银龙集团公司在党员职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金秋爱心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泉涛、工会主席王明亮、副总孙晓东等领导及85名大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资助仪式。

在2020年高考中,银龙集团职工子女不负众望,均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也是历年来职工子女考入大学人数最多的一年,王明亮代表公司工会对今年新录取的学子及其家长表达衷心的祝贺。

职工子女代表冯世博在表示感谢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家庭情况谈了个人的感受和对未来的憧憬,他表示,自己的成长与银龙息息相关,作为银龙子女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中,立志成长成才,要把公司的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职工代表李小军表示,公司领导的关心、爱心像是雪中送炭,增加了我们对生活的信心,作为公司一名员工,心存感激之余,更重要的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培养和爱护。

2020年“金秋爱心助学”共资助应届大学生85人,爱心助学款20多万元;在平顶山工商联组织的非公经济人士“光彩助学”中银龙集团捐助20.8万元,让学子在企业的关爱下茁壮、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