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正文

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切实增强全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卫东区总工会办公室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9日上午组织总工会全体人员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会”, 向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我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文件精神,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并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卫东区总工会印制专项宣传手册和宣传页,对本区内的所有街道办事处发放,统一部署,同步深入社区街道,将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 形成城区+乡镇的全覆盖宣传态势,切实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力求做到“全民学习,全民教育”。

4月15日. 上午在万达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和现在宣讲的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为群众就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答疑解惑。

国家安全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积极维护国家的领导权和主导权,坚定爱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