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普法宣讲走进企业一线职工


正文

党史教育悟思想、宣法服务办实事。5月25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普法宣讲走进平顶山旭阳兴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在5楼会议室,为80余名企业干部职工代表普及法律知识。

活动中,县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孙秋丽主持并通过反间防谍教育案例视频《神秘勘察队》,重点宣传普及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市总工会法律志愿团——河南碧野律师事务所王德洲律师站位《民法典》全编七个部分,结合典型案例有重点亮点、有针对指导性的进行了解读宣讲。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普法视频和听讲座,自己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加强学法用法、发挥示范带动,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知识、提升防范能力,做新时代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维护法律法规的典范表率,听党话、跟党走,扛稳岗位责任担当,发扬习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为公司发展增效勇毅笃行,为“四强县”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年献礼。

活动结束,发放了《民法典》、《人民调解》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