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指导企业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正文

5月24日,汝州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带领劳动经济部和组织宣教部同志深入企业一线指导企业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

张明国主任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赵俊璞创新工作室”, 平顶山第十二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赵俊璞介绍了工作室的成员构成、工作方法等,重点就汝瓷工匠培育、技能提升、汝瓷创新研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张主任一行又深入到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重点围绕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中员工队伍的结构建设、人才培养、技能提升、职级晋升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张明国对企业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做好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把职工队伍的建设与职工个人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与社会的发展密切结合起来,明确企业发展目标和职工努力方向,形成合力,从而实现企业职工“双赢”,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