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举办学党史 庆“六一”文艺演出


正文

为了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由汝州市钟楼街道主办的以“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在钟楼拐棍李社区居委会院内举行。这次活动也是献礼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朗诵、歌曲、舞蹈……,孩子们和志愿者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才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诗意的世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包村领导刘延伟强调,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希望学生们要珍惜,更要努力,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最后,拐棍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永宽致谢幕辞,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早日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活动结束后,在场家长和学校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可以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小朋友不仅在阳光下和游戏互动中过上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并且在游戏中学会了信任与合作,为小朋友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