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送温暖


正文

——汝州市中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汝州市中医院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同时,把党史学习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机结合起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贫困乡村儿童更多的关爱,汝州市中医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5月26日,汝州市中医院副院长焦志强带领慰问组,前往大峪镇大泉小学,给老师和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及精美的礼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在活动现场,焦志强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家人的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培养独立自主、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关心和爱护。

大峪镇地处山区,既是贫困地区,又是红色革命的圣地。关爱贫困乡村儿童,是医院全体党员认真践行共产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本次活动,市中医院共捐赠了45套校服和文具用品,不仅给当地的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孩子们的心坎上。

市中医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关心慰问贫困乡村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接下来,市中医院党委还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精心组织开展好一系列教育和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