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重点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正文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响应国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要求,全面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落地,6月10日下午,汝州市和顺府项目组织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项目领导在会上强调,此次举办“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旨在切实落实全员安全工作部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各项安全作业巡查频次,确保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安全工作稳定发展。

他们通过公共区域紧急疏散、急救、灭火器实际操作使用、现场火灾扑救等实操演练,普及了火灾常识,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与技能,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

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是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是保障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也是企业安全稳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推广活动,项目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互救等安全防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该项目职工营造了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