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荣获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正文

7月27日,汝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女工部部长李晓莉将“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送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亚伟手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张利歌、工会主席赵惠敏,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邢晓娟、杨利团 陪同。

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是河南省目前唯一通过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的县级医院体检中心,由河南省卫生厅批准,达到国家认证体检资格,真正实现“医检分离”、“检管结合”“一站式服务”的县级标杆式体检机构。拥有70余人的专业体检团队,其中女员工52名,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请缨放弃春节休假,进入到疫情防控前线的市内卡点检测和医院的预检门诊岗,在做好防疫防控志愿者并保障健康安全的同时做好服务优质工作,有序开展岗前体检、驾驶员体检、企业复工防疫指导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女员工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医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今后,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将继续强化“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以专业的医疗水平,优秀的服务团队,智能化的管理模式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平安汝州、幸福汝州、美丽汝州”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