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和基层女职工集体、个人受到上级工会表彰


正文

4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我市基层工会的3家女职工集体和3名女职工受到了表彰,市总工会也被授予2022年度平顶山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去年来,我市各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持续开展女职工关爱活动,不断促进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全市广大女职工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这次平顶山市共有50个女职工先进集体和50名先进女职工受到了表彰。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女子综合执法大队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同时授予“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纸箱车间、中共汝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室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河南汝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民支行行长李晓晓、汝州市廷怀汝瓷研究所副所长张翠芳、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