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


正文

8月23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班子成员到县嘉星面粉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针对生产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发展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郭大敏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对企业如何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环保绿色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就交谈中企业提到的问题困惑表示:县总工会将积极帮助该企业梳理汇总,成立县总工会“万人助万企”工作群,精准分类施策,属于工会职责范围的,明确时限、限时解决;属于其他单位职责范围的,主动对接、将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推动解决,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会后,并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进行实地走访。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根据企业需求,在服务上动真情,在办实事上用真心,真正做到 “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今后将继续关注帮扶企业的生产发展,树立人人都是服务员,当好金牌“店小二”理念,充分发挥工会优势,摸清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企业扫除发展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帮扶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