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第一互检组来卫东区调研检查工作


正文

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工作安排,9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第一互检组莅临卫东区调研检查工作。卫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副主席张志艳及相关基层工会主席陪同调研检查。

互检组一行首先来到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土寨沟村,2021年上半年省级劳模陈晓明投资20万元建成的土寨沟村文化活动广场,是卫东区打造的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示范基地,活动广场的建立,营造了土寨沟村民的文化氛围,也最大程度的改善了当地的环境、改变了人们的精神面貌。完善的硬件和软件配置,让美丽乡村成为乡村旅游目的地,让农民朋友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有获得感、幸福感!陈晓明长期致力于“乡村建设”事业,在推动社会发展、乡村建设和慈善公益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通过各种渠道资助、帮扶、捐助资金、物资用于乡村振兴项目达92.88万元。随后,调研互检组来到平顶山市开元特种石墨有限公司曲永乐代表工作室进行参观指导,首先观摩了成品库房,对企业初步进行了解,在研发工作室,技术人员从企业文化、产品研发、工作室工作情况等方面向互检组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最后,卫东区总工会对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两项工作进行了汇报。舞钢市、叶县、高新区兄弟县区的领导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互检活动,各县区相互学习了经验和做法,同时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对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