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成果丰硕


正文

12月28日,鲁山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到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展厅,参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成果展。
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市级劳模陈长松的带领下,专注于鸵鸟品牌宣传和推广,选用专业设计团队,注册新中鸵、龙鸵、鸵鸵好等系列品牌商标,制作“大美鲁山·鸵鸵好礼”产品手册,进行全方位展示鸵鸟定位与价值,不断组建宣传团队,在省内外参加各种农产品展会,在各个城市拓展社区团购、大型商超等销售渠道,在本地区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在线上抖音、小红书等流量平台,持续以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在京东、天猫、863、抖音等平台开设店铺,销售鸵鸟系列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层次的推广。舜和农业的鸵鸟养殖基地现已初具规模,已成为目前河南省内规模最大的养殖基地,实现了鸵鸟的商业化培育和繁殖。目前,舜和农业在当地已累计解决200余人的劳动力就业问题,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帮扶带贫,通过“公司+农户”、“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动当地100多户群众共同发展鸵鸟产业,带动村民就业。
鲁山县总工会积极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先进模范人物,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突显工会担当,展现劳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