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调研互检组来高新区调研检查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工作


正文

9月16日下午,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安排,平顶山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调研互检第一组舞钢市、叶县、卫东区总工会领导莅临高新区,检查指导创新工作室联盟和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张晓锋及相关工会工作人员陪同。

在严村,调研互检组听取了省劳模王士豪近年来带领村民改善人居环境、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严村村巷、广场,观摩了滨河生态农场、滨河花海项目,被严村天蓝、地绿、水净、花艳乡村美景陶醉,感受到严村三年来乡村文明、宜居宜业的蜕变。

在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调研互检组分别听取了高新区工会对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两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以及华拓公司工会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查阅了有关文件佐证资料,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互检活动,促进与兄弟县市区工会的学习交流,通过互检互学互鉴,查出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切实推进了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