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党组书记周万庭赴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开展调研活动


正文

11月21日,市总党组书记周万庭带领有关部室同志赴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开展调研活动,市总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刘冬梅,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李革平一同参加调研。

周万庭一行实地察看了疗养院基础设施及改扩建工程建设,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听取疗养院有关工作汇报之后,周万庭指出疗养院改扩建工程迫在眉睫,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项目建设放在手上、担在肩上,加快推进疗养院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度。

周万庭强调,一要充分发挥疗养院领导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市总疗养院改扩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以疗养院为主体,成立指挥部,挂图作战、分工合作、责任到人、形成合力,建立周通报制度,强力推进改扩建工程建设。二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时间紧迫,省市领导关注,干部职工期盼,时间越短,见效越快,越能看到希望。明年7月底之前要完成主体工程,下半年开始装修,年底前开始运营使用。三要组织科学施工、统筹施工。统筹考虑、科学调动,提前谋划好。四要树立一个廉洁工程、精品工程。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模无私奉献的精神来干事,用劳动光荣的精神来办事,用工匠精益求精的精神来保证质量。要充分相信我们的干部,我们的团队,以疗养院指挥部为主,哪种方法合适就用哪种方法,哪个队伍可以就用哪个队伍,不用请示来请示去,要放下思想包袱,依法依规走程序,进一步树品牌、树形象。五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市总将力所能及的给予疗养院大力支持,特别是对于疗养院面临的困难,市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

周万庭强调,疗养院党委要做好稳定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家,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讲政治、顾大局,把疗养院改扩建工程建设好。

周万庭强调,协调工作是件大事,疗养院要做好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工作,合力推动改扩建工程建设。

市总党组成员、省工人温泉疗养院院长马卿贺及疗养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