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激励担当作为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持续营造改作风提质效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人物引领示范作用,4月1日,新华区总工会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活动安排,开展了集中学习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模范人物、行业标杆活动,组织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省级先进工作者杨红梅、李忠吉、王凤云和市级劳动模范张向东4人的先进事迹。

在认真学习了4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党组书记周广涛带头发言,这些先进人物都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模范,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对标典型,看齐先进,砥身砺行,奋勇争先;尤其党员干部更要立足初心使命,查摆问题、检视不足,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新风采,以“做示范、勇争先”的历史担当,保证工会各项业务高质量推进。

其他职工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多向这些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苦干实干,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奋斗精神,以此来完善自我,提升工作能力,踏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中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