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习先进找差距集中研讨会


正文

 

4月15日上午,区总工会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先进找差距集中研讨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带领全体职工围绕学习先进人物,开展交流讨论,检视在本职工作中和能力作风方面的差距与不足,以学习先进转作风,以务实求进促提升。 

会上由周广涛带头发言,从提高工作热情、转变工作思维、加强工作历练等方面畅谈在学习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后的感悟,深刻剖析自我、寻找差距,并表明日后要多向榜样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党员干部也相继发言,查摆问题,检视不足,从中汲取先进模范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力量,砥身砺行,以“做示范、勇争先”的历史担当,踏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研讨,增强了全体职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的主动性与自觉性,推进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深,今后,区总工会将持续以“学”提能力,以“改”实作风,努力适应新形势、破解新难题、开创新局面,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