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组织观看“十大战略” 云课堂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聚焦实施“十大战略”,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4月14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节目围绕 “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刘英锋副厅长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方面对省委提出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进行深度解读,为我们更好地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供了重要指导。

直播结束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云课堂学习为契机,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以及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工会组织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最广泛最紧密地把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奋力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他干部职工也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以创新促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以过硬能力更好担负起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