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 为党共庆生


正文

        六月的阳光灿烂辉煌,六月的党旗鲜艳飘扬。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鲁山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情,用健康的理念、科学的运动庆祝华诞。 6月 28日,县总工会机关工会乒乓球赛在俱乐部健身房正式拉开了庆“七一”乒乓球比赛的帷幕。

        比赛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来自各部室的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中,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每位队员斗志昂扬,你推我挡,你攻他守,个个身手不凡,奋力扣杀,时而侧旋,时而擦边,精彩纷呈,打出了球逢对手的酣战淋漓,赛出了艺差一招也奋勇拼搏的精神。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顽强拼搏,矫健的动作,灵敏的反应,小小的乒乓球上下翻飞,令人目不暇接,使得赛场旁的观赏者拍案叫绝!

       活动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最终,经过激烈比赛,层层对决,分别决胜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贾国安、莫亚哲、翟红叶、李再新;杨潇、高书曼、李俊雅、李丹丹。至此,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此次比赛,参赛选手敢拼敢打,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选手们将把赛场拼搏奋进的精神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在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