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深入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调研


正文

        6月8日下午,石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三杰一行到汇民林果农业合作社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实地调研。

       现场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市劳动模范李爱娜关于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建设、营运、发展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进行沟通交流。随后为汇民林果农业合作社颁发了平顶山市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牌匾,希望基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石龙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同时要求石龙区总工会持续加强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建设,着力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激发劳模创新活力,增强创新能力,加强对劳模和劳模精神的宣传,大力营造尊重劳模、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动员更多劳模先进人物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劳模先进人物示范带头作用,让劳模出彩行动在乡村振兴中更加闪耀,为石龙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