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霞到我县调研马豹子劳模扶贫基地工作


正文

11月14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周红霞、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张培元一行四人到我县马豹子劳模扶贫基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及市县总工会、赵庄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红霞一行先后来到赵庄镇大黄村马豹子劳模工作室、魔术演艺中心、图书市场和大黄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和全面了解。

 据了解,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荣获中国好人、全国致富榜样、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大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最近刚刚评选为全国劳动模范,即将参加11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多年来马豹子为脱贫攻坚及社会各项发展事业贡献良多,为深化劳模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树立了标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通过实地调研和参观,周红霞对劳模扶贫基地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她希望,马豹子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积极投身到劳模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来,为助力脱贫攻坚、带领群众致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