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建刚到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调研指导改扩建工作


正文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一行到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调研指导改扩建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志宏,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市总工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荆建刚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办公场所、召开座谈会、与业务科室负责人交换意见等方式,全面了解工人温泉疗养院在人员配置、业务用房建设、体制机制运行及疗休养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集中研究解决改扩建工程中产生的“阵地作用发挥难”、“恢复和聚焦主责主业难”、“队伍整体建设水平提高难”等问题,在总结成绩的同时,理清当前疗养院发展现状及改扩建工程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不足。

荆建刚指出,疗养院领导班子要正确看待“三难”问题,认真思考和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要把握好“内力”与“外力”的关系,奋力建设一流队伍;二是要统筹好“速度”与“进度”的关系,致力打造一流工程;三是要处理好“面子”和“里子”的关系,全力争创一流业绩。荆建刚强调,市总工会将切实起到业务指导与坚强后盾作用,充分赋能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职工阵地,加大一线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开展及宣传力度,不断推动职工疗休养工作扩面增效,最大限度地惠及各行业符合条件的一线职工,以丰富多彩的疗休养活动激励广大职工创新创效、建功立业,不断促进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提质增效、全面发展。

随后,荆建刚一行来到改扩建工程主体建设工地,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建设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夏凉被、矿泉水、洗漱用品、水杯等防暑降温物资,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质量、推进度的同时,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科学制定生产方案,确保夏季生产安全、职工生命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