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服务暖人心,企业送锦旗


正文

        8月22日上午,东方碳素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企业当先锋,服务职工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石龙区总工会,感谢石龙区总工会长期以来在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帮扶困难职工、打造企业先进文化等方面的帮助与指导。

        今年以来,石龙区总工会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市总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新建了2家爱心驿站,3个爱心托管班,1个爱心母婴室,让职工服务更加贴心、更加暖心,同时从基层工会主席、律师中聘请3名集体协商指导员指导企业有效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安排资金3万元慰问30名一线困难职工;筹集资金 6.8 万元开展“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慰问企业和工地 22 家,惠及职工 2800人次;为400名技术工人、新就业劳动者进行免费体检,通过一系列普惠服务活动,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企业和职工的服务,盯牢职工所急、基层所需,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把工会的职能作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