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秋季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正文

凝聚拼搏“工力量”,传递运动“正能量”。10月20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主办的鲁山县秋季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教育体育基地隆重举行。 鲁山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建军致辞。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新舟、马秋艳、杨潇、周建设出席开幕式。田海泉主持开幕式。 

李建军在致辞中说,鲁山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创新活动载体,不断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进一步突出“工”字品牌,开展特色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让体育运动成为新时代职工生活的新风尚,县总工会举行2023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李建军说,这次秋季职工运动会,是一次展示鲁山工人阶级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一次检验新时代鲁山工会工作发展成果的盛会,更是一次凝聚全县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鲁山高质量发展的动员大会。 

李建军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参与、健体、和谐、向上”的宗旨,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通过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盛会。 

运动会开幕式前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和运动员入场式。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男女4×100米接力赛预赛。 

本次秋季运动会共有75家单位参加,运动员1605名,设立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100米、200米、4×100米、五千米,8大项17小项比赛项目。职工运动会历时15天,将于11月3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