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汝州市总工会书画邀请展颁奖仪式


正文

10月20日上午,2023年汝州市总工会书画邀请展颁奖仪式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耿延豪、市总工会副主任科员谢瑞琴及市政协常委、河南谢景红律师事务所主任谢景红参加颁奖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出席仪式并讲话。

杜占广向获奖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书画老师在下一步工作和书画创作中,坚持弘扬正道,追求德艺双馨,通过优秀书画作品,展示汝州职工群众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多举办一些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作品展览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实干苦干、创业守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凝聚人,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书画邀请展,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审,评选出了突出贡献奖4名;一等奖28名;二等奖19名;优秀奖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