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正文

12月11日,县总工会组织全县70名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县中医院体检中心免费健康体检,让劳模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为劳模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到县中医院体检中心,看望参加体检的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近年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关心劳模管理工作,每年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和劳模体检、劳模疗休养等活动。目前,全县已创建市级以上劳模创新工作室11家;市级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10家;同时每年“五一”期间还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开辟劳模风采宣传栏目,广泛宣传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也得到了劳模先进们的一致赞誉。
据了解, 此次体检从即日起至2024年3月30日止,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彩超、CT、尿常规、肾功能、血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胸透、血压等项目。县总工会派工作人员全程负责联系和协调工作。
感谢咱县工会每年对劳模的关心关怀,安排我们体检,出去疗养。今后,在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我会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早日共奔小康,为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县劳动模范刘延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