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开展“致敬劳动者”“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公益活动


正文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敬一线劳动者,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由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平顶山市总工会“致敬劳动者”“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公益活动在文化宫园区举行。

 “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吉祥如意万事顺,富贵平安百福来”“春风入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满门”,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将一副副由文化宫青年书法家提前写好的春联送到现场职工群众的手中,大家高兴地有序排队领取春联,对送春联活动赞不绝口,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此次活动共为职工群众赠送春联近千副,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儿”。

一笔一画,写的是汉字,暖的是人心。此次活动以送春联为载体,传播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向职工群众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也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一线劳动者和市民群众的心。下一步,市工人文化宫将进一步聚焦公益、用活阵地、提升服务,持续开展喜闻乐见的公益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