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贯彻市委决定、深入开展向白国周同志学习活动座谈会


正文

8月19日下午,我市在平安大厦会议中心召开了贯彻市委决定深入开展向白国周同志学习活动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参加了座谈会。驻平的各级媒体记者及中平能化集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唐飞指出,白国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的煤矿班组安全管理法,树立了新时期党员的光辉形象,是本质安全人的楷模,是新时期产业工人的典型。市委作出学习宣传白国周的决定,对于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的舆论氛围,对于树立平顶山良好外部形象均有着重要的意义。

唐飞指出,要进一步挖掘白国周精神的深刻内涵,使这个典型更具有时代感、典型性和先进性。要把学习活动扎扎实实、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在基层一线、在企业、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学习白国周事迹、实践班组管理法的系列活动,使这个典型“活”起来,真正起到示范带动、辐射引导作用,成为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精神动力,推动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深入发展。要精心组织、精心策划,要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多管齐下,形成合力,全面、广泛地宣传白国周的先进事迹。要创造条件,力争把这个先进典型在全省、全国推开打响,宣传部门要主动与工会等部门联系,加强同上级部门和领导的沟通,为深入宣传推介先进典型创造有利条件,营造有力的舆论氛围。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扩大宣传白国周、把学习白国周的活动推向深入提了很好的建议。(杨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