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检查组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


正文

11月18日上午,以开封市总工会副主席金体义为组长的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冬梅和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保障部部长唐建勋的陪同下,莅临石龙区检查指导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金体义一行首先分组查看了石龙区总工会的帮扶资金管理收支使用管理情况和困难职工档案及帮扶信息录入情况,并随机对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和助学救助类困难职工进行了电话随机回访。随后在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反馈会上,金体义指出:石龙区总工会帮扶工作资料完善,程序严谨,工作扎实,效果显著,帮扶资金能按照上级工会要求,按时到位,按时向困难职工发放,组织基层职工培训、金秋助学、送温暖工程等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希望石龙区总工会,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帮扶各项制度,力争为广大困难职工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及时整改检查组各位领导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帮扶工作制度,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力争帮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