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基层工会女职工工作竞赛考评工作的通知


文件正文

为了认真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方针,扎实推进工会女职工组织各项工作计划,不断推进女职工工作竞赛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激发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科学构建充满活力的基层工会女职工工作新格局,今年年初市总印发了县(市)区、产业工会及直属企业工会2009年女职工工作竞赛指标,明确了女职工工作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指标及分值。为落实好今年的女职工工作竞赛方案,特作如下安排:

一、自查女职工工作竞赛进展情况

1、要自查本级工会采取了哪些措施落实2009年女职工工作竞赛指标,是否按照竞赛要求对本地、本单位工作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

2、要按照《2009年女职工工作竞赛指标》的内容认真进行自我评价,实事求是填写《2009年女职工工作竞赛指标自我考核评价表》;

3、对2009年女职工工作完成情况做出书面总结。

二、考评办法

此次考评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市总将于12月上旬组织人员进行抽查,听取被查单位工作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根据检查结果结合平时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请各单位务于11月25日前将《2009年女职工工作竞赛指标自我考核评价表》及2009年工作总结报至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市总将结合考评情况在2010年“三八”节期间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