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机三届一次职代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正文

2015年3月2日,平煤机三届一次职代会暨表彰大会在公司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钟东虎,董事长赵志良,总经理吴战越,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杨和,副总经理张志锋、周西杰,总会计师段士奎,总工程师李雪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来自公司生产一线、技术、管理等岗位的101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14名2014年度先进个人列席会议。公司离退休老领导商广义、尚永录、孙士信、孟祥生作为特邀代表在前排就坐。工会主席杨和主持会议。
上午8:30分,三届一次职代会预备会议在现场召开,工会副主席高明柱宣读了《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对新一届的职工代表进行了培训。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9:00,三届一次职代会在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公司总经理吴战越作《行政工作报告》,对平煤机2014年的经营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当前和今后公司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客观准确的分析,同时,为平煤机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10:00,大会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八个职工代表小组分别到指定地点进行讨论。代表们就六个报告内容展开了讨论,并对平煤机生产经营、企业发展、员工利益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下午1:30分,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各代表小组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讨论结果,共收到各代表组近40条建议和意见。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代表组的汇报,并要求公司相关职责单位要认真落实。重大问题提请公司董事会或总经理办公会研究解决;对于有条件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因客观原因不能及时解决的,也要及时给予答复。
2:40,全体代表重新回到七楼会议室复会,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3:00分,会议进入《集体合同》签订程序。员工首席代表杨和与企业首席代表吴战越正式签订了《平煤机集体合同》。
接着,会议进入2014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程序。公司副总经理周西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公司领导分别为2014年度“双文明单位”、“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模范班组长”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3:40分,公司董事长赵志良和党委书记钟东虎分别做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令人振奋,鼓舞士气,增强了大家战胜困难,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
5:00,平煤机三届一次职代会暨表彰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